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古巴找到坠毁客机第二只黑匣子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5月25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哈瓦那5月24日电(记者马桂花)据古巴官方电视台24日晚报道,古巴已找到坠毁波音737客机的第二只黑匣子。

  负责主持事故调查的古巴民航局局长何塞·阿曼多·洛佩兹确认,专家们对目击者描述、搜集的录像以及当地地形进行分析之后,在飞机坠毁区域找到了记录飞行数据的黑匣子。

  此前,记录驾驶舱对话的第一只黑匣子已于19日被找到。据报道,第一只黑匣子“状态完好”。

  洛佩兹说,坠毁客机的所有结构和主要部件都被收集并运到安全的地方进行调查,以确定事故原因。他表示,根据目前调查委员会的工作进展,需要数月才能获取可信的结论。

  古巴民航局主持的调查委员会正在内政部的协助下对所有证据进行彻底调查。由于坠毁的波音客机是古巴航空公司从墨西哥一家航空公司租赁的,来自墨西哥民航总局、欧洲保险公司和客机制造商美国波音公司的专家也参与调查。

  18日中午,古巴航空公司飞往东部奥尔金市的波音737客机在哈瓦那何塞·马蒂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包括6名机组人员在内的111人遇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