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大闹机场的男子被拘并限飞一年 对此你怎么看?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23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9号,在安徽合肥新桥机场,一名旅客因航班延误,情绪激动,当众辱骂机场工作人员,并摔砸登机口相关设施,最终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并且在一年内,将限制其乘坐飞机。

旅客郑某

旅客郑某

  这是5月19号发生在合肥新桥机场的一幕,来自上海杨浦区的47岁旅客郑某,原定18号乘坐MU5654次航班,从合肥前往成都,因天气原因航班取消并改签至19号上午11点。5月19号,该航班又因流量控制,延误至中午12点起飞。郑某得知航班再次延误后,情绪非常激动。

  监控画面显示,郑某在交涉过程中,把登机牌扫描仪砸到了地上,机场工作人员几次对其劝离,但郑某始终不愿离开。接到报警后,机场公安局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由于郑某不听劝阻,不断对工作人员进行辱骂,言辞不堪入耳。民警遂依法对其进行口头传唤。

  到案后,经询问,嫌疑人郑某对其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郑某被依法处行政拘留7日,并且在一年内,将限制其乘坐飞机。

  本月起9种行为将被限乘飞机1年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民航局等部门联合签署的《关于在一定期限内适当限制特定严重失信人乘坐民用航空器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意见》,从今年5月1日起实施,《意见》规定,对在机场或航空器内实施堵塞、强占安检通道、登机口等9种行为的旅客,将被限制乘坐民用航空器。限制期限明确限定为一年,一年期满后自动移除。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