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日本凯蒂猫新干线车厢设计曝光:墙壁布满蝴蝶结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5月23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前,西日本铁路公司(JR西日本)宣布,车身绘有日本造型人物品牌发行商三丽鸥(Sanrio)公司的卡通人物“凯蒂猫”(Hello Kitty)的500系新干线将从6月30日开始运行,车厢内的设计也被曝光。

  图片来源:西日本铁路公司。

  据报道,该500系新干线回声(Kodama)号,由8节车厢组成,每天1班次往返于新大阪至博多区间,但报道称运行期间尚未确定。

  西日本铁路公司还公布了车厢内部设计。将1号车厢设置为西日本各地的展示空间,由凯蒂猫担任“旅行向导”向大家介绍特产等;2号车厢设有自由坐席,墙壁上饰有凯蒂猫的脸蛋和蝴蝶结,乘客可以抱着玩偶合影留念。

  此外,其他车厢里也饰有很多凯蒂猫的图案,车内铃声也是限定版本。

  在日本的博多站,凯蒂猫新干线咖啡店也将于6月1日登场,周边商店则将在6月30日开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