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中情局首位女局长宣誓就职 特朗普为其站台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8年05月22日 0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外网5月21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21日,美国中情局(CIA)首位女局长哈斯佩尔宣誓就职,特朗普出席了就职仪式。

  据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第一位女局长哈斯佩尔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宣誓就职,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了在中情局总部举行的就职仪式。特朗普说,哈斯佩尔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一个以非凡的技能和奉献精神为这个国家服务的人,美国没有人比她更适合担任这个非凡的职位。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参议院以54对45的投票通过对中情局长人选吉娜·哈斯佩尔的提名,她成为中情局(CIA)历史上首位女性局长。

  据悉,现年61岁的哈斯佩尔是职业特工出身,33年在国内外的任职履历和丰富经验,使她在美国情报界备受肯定。用她自己的话说,她对中情局的情况“了如指掌”。哈斯佩尔于2017年2月起担任中情局副局长,今年3月,特朗普提名她接替蓬佩奥,出任中情局局长一职。此前哈斯佩尔曾因参与中情局的海外“黑狱”虐囚活动而极具争议。(海外网 张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