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点赞上合”活动刷屏 点阅互动量突破2000万

中国新闻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年05月21日 1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毓韵):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推出的“点赞上合”大型线上互动活动在多个国家各界民众中掀起参与热潮。截至5月21日,点阅互动量已突破2000万,点赞量突破70万,征集点赞视频超过1000条,已吸引来自上合组织国家近60位政界人士、明星大咖参与,覆盖18个国家。

  自活动推出以来,“点赞上合”活动在官方发起平台——“中俄头条”客户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下属各新媒体平台和国内外社交媒体及相关网站上迅速刷屏。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对“点赞上合”活动高度评价,通过“中俄头条”客户端感谢每一位参与者对上海合作组织的支持。

  截至目前,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时任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俄罗斯联邦数字发展、通信和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沃林,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多国驻华使节、官方机构代表以及黄晓明、迪玛希、尚雯婕、侯明昊、刘惜君、玖月奇迹、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等中外演艺界知名人士及团体均出现在“刷屏”队伍,为上合组织录制点赞视频。官方和民间共同发力,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点赞。

  目前,“点赞上合”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影响力的国际话题,在微博平台成功打入“创意征集榜TOP2”。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参与者上传发布了一系列带有职业特色、民族特色和本国风情的原创点赞视频。音乐人陆虎为活动创作的“点赞上合”主题曲在境内外网络平台引发热议,一些热心网友还创作了快闪、舞蹈等形式多样的“点赞上合”创意视频。

  为迎接即将于6月上旬在青岛召开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策划实施的“点赞上合”活动于5月17日至25日期间在全球主要社交媒体平台上展开全民线上互动。该活动以“全民参与,跨国互动”的特点,通过征集互动手语短视频的形式,普及和传递“互利、平等、共同、发展”的“上海精神”核心内涵,旨在扩大上合组织的民间影响力,同时促进上合组织各国民间互动,增进彼此友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