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河北行唐县交通部门制式执法车乱象 17辆执法车有11辆是“违法车”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21日 1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徐辉)交通部门执法人员在上路执法时,驾驶制式执法车辆,这既能表明执法者的身份,也代表着执法的威严、公正和严明。然而5月21日,记者在河北省行唐县交通部门走访发现多辆路政和运管执法车,竟是漏检车、注销车,甚至还有报废车和个人名下的车辆。

行唐县交警队城中中队民警对停放在交通局楼前和后院的制式执法车辆逐一进行检查

行唐县交警队城中中队民警对停放在交通局楼前和后院的制式执法车辆逐一进行检查

  行唐县交通局位于行唐县玉成大街与香港路交口的西北角,办公楼内分布着交通局的路政站、公路站、运管站等部门。

  记者清点发现,在行唐县交通大厦的楼前和院内共停放了17辆白黄相间,按照“公路执法车”制式涂装的车辆。

  据市民葛先生介绍,根据他了解,这些制式执法车大多是“问题车”。“有的是未按期年检的、有的是已经注销的车辆,甚至还有报废车和个人名下的车辆。”

  随后,记者致电行唐县交警队。行唐县交警队城区中队中队长赵军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对交通大厦楼前及后院的制式执法车辆逐一进行了检查。

  据赵军介绍,现场的17辆执法车,只有6辆显示正常,其余11辆都属于“违法车辆”。其中,冀AP9272和冀A651LZ逾期未进行年检;冀AP5016、冀AP4080、冀AJT586、冀AP3895、冀AP3661显示逾期未年检,已注销;冀AP3875、冀AP2078、冀AP3139显示已注销;冀AP4098显示逾期未年检,已报废。

行唐县交警队依法将“问题车”拖离

行唐县交警队依法将“问题车”拖离

  赵军表示,注销车辆的原因还有待于做进一步的调查,但已注销车辆和报废车辆严禁上路。随后,行唐县交警部门对违法车辆进行了拖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