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警方接报“被猪跟踪”当恶作剧 抵现场发现是真事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5月21日 13: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北里奇维尔警察局表示,当地时间19日清晨接获民众报案称,大清早从车站走路回家时,被一只猪沿路紧紧跟随,不知所措。警方原以为有人恶作剧,或者是醉汉的胡话,然而当警察抵达现场,却发现真的有猪跟着报警者。

  警方接报“被猪跟踪”以为是恶作剧,然而到达现场后发现是真事。(图片来源:俄亥俄州北里奇维尔警察局社交网页截图)

  19日,俄亥俄州北里奇维尔警察局(North Ridgeville Police Department)在社交网站“脸书”发表警察逮猪的趣味经过,并分享有一只猪坐在警车内的照片,由于文笔生动幽默,短短一天之内获得超过2万名网友按赞,媒体报导纷纷转载。

  北里奇维尔警察局写道,当天清晨5时26分,接获一名男子打电话报案指称,从伊利里亚(Elyria)的火车站出来之后,在街上走路回家途中,被一只猪沿路紧紧跟随,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警方指出,夜间值勤人员原以为接到醉汉打电话恶作剧,推测这名男子可能是大清早从酒吧离开,精神恍惚,但警察抵达现场时,却发现这名男子并没有喝酒,神智非常清醒,正在中岭(Center Ridge)地区的马度克街(Maddock Rd)上朝东走。

  巡警询问后发现,这名男子大清早从伊利里亚的美国铁路公司(Amtrak)车站离开,步行准备回家,并不是在酒吧喝了一整夜,而且他确实是被一只猪沿路跟着走。

  警方指出,巡警设法将这只猪赶到警车内,把它载到流浪狗收容中心暂时安置。

  北里奇维尔警察局指出,到当天早晨8时23分,这只猪已经与饲主团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