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这些影像颠覆你对朝鲜的认知 “朝鲜360”观看量超900万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21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5月18日,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金正恩出席会议并要求朝鲜军队继续在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上发挥革命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作用。

  今年4月,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七届三中全会上宣布朝鲜已经完成了“国家核武建设”,提出集中力量进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新战略路线。近期,一系列改革政策的提出,让世界感受到,朝鲜对于经济发展的渴望。

  电视上的朝鲜与在YouTube频道上看到的有什么不同?跳伞、滑雪场、烟花......

  新加坡摄影师 亚兰潘:“我想我们对朝鲜的了解还不如对海洋和太空的了解多。” 

  亚兰潘,新加坡人,至今已去过朝鲜16次,他创办了一个名为“朝鲜360”的项目,并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发布。

  新加坡摄影师 亚兰潘:“‘朝鲜360’是一个影像集合,包括了我过去几年去朝鲜旅行时拍摄的视频、照片、360度全景图片。”

  英国广播公司节目中提到,透过他的镜头,朝鲜不再是一个领导者统治的神秘国家,事实上,恰好完全相反。

  “朝鲜360”一经推出就获得大量关注。在YouTube网站的视频观看量超过900万,还在脸书上收获了4万多个点赞。

  朝鲜传统婚礼是什么样的?朝鲜有哪些街边小吃?在朝鲜竟然能吃到披萨?!朝鲜的市场是什么样的?关于朝鲜的一切似乎都能引发网友好奇,而同样令人好奇的是,亚兰潘是如何拍到这些照片和视频的。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亚兰潘的项目得到了朝鲜政府的许可,但也受到政府部门的监控。

  “朝鲜360”让人们看到了朝鲜社会不同于想象的另一面。而随着朝鲜在内政外交上的一步步变化,世界对于它的认知也在发生改变。5月8日,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比斯利访问朝鲜。访问结束后,比斯利表示,虽然营养不良仍是朝鲜面临的一个问题,但在他的四天行程中,他本人没有看见任何食品极端缺乏的迹象。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 比斯利:“好消息是相比上世纪90年代的严重饥荒,如今并没有发现大规模饥饿现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