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受暴雨影响 湖北紧急救援及疏散44名被困群众

社会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5月20日 2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武汉5月20日电(记者梁建强、王自宸)受暴雨影响,湖北部分区域出现洪涝灾害。湖北省消防总队20日通报,在受灾较重的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消防部门已紧急救援及疏散了44名被困群众。

  通报显示,自5月19日晚间起,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渔洋关镇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暴雨倾盆,导致桥河村骏王水泥厂附近、焦家湾工业园区内部及其周边部分群众被困。救援官兵先后5次在洪水中共搜救群众12户,成功救援及疏散群众40人。被困人员中,年龄最大的77岁,最小的只有3岁。

  在焦家湾工业园区,由于有厂房被水淹没,2名员工被困;同时,工业园区周边也出现房屋被淹险情,2名老人被困。消防部门立即开展救援。

  据统计,目前,五峰消防部门已紧急救援及疏散了44名被困群众。由于救援及时,救援过程中未发现人员伤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