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成都升级住房限购措施 限购对象由自然人调整为家庭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6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自2016年10月开始,四川成都市陆续出台住房限购、公证摇号选房等多项调控措施。昨天(15日),成都市发布《通知》,升级住房限购措施。《通知》规定,限购对象由自然人调整为家庭,父母通过投靠成年子女落户成都的,不能作为单独家庭购房。

  另外,在新政策施行之前有如下这些情况的,按原政策执行,比如商品住房已在全市统一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系统完成定购、拟定合同、已售(备案)状态之一的;二手住房已在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上完成打印“成都市存量房买卖经纪服务合同”或“成都市存量房买卖合同”的。

  此外,昨天(15日)晚间,成都市还配套出台了公证摇号买房的新规定,其中规定一个家庭一次只能参与一个项目的摇号,在该项目选房结束后未能购房的,方可参与下一个项目的购房登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