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丽中国长江行】八百里皖江浩荡东流 新的长江故事翻开篇章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15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

  央视网消息(记者高宇婷 孔华)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

  新的号角吹响,新的长江故事翻开了篇章。

  5月14日,由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主办,重庆、江苏、上海、浙江、安徽、江西等长江经济带沿线11省市网信办承办的“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在11省市同步开展。

  居中靠东,6300公里的长江横贯安徽416公里。内拥长江黄金水道,安徽不仅是美丽中国的缩影,也是实践生态优先,“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示范。

  5月14日至18日,由20多家中央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沿八百里皖江溯流而上,他们将用文字、图片、视频、VR、直播等多种形势展现安徽合肥的创新发展、马鞍山市矿山生态修复、芜湖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铜陵淡水豚国际级自然保护区、池州海绵城市建设、安庆水系综合治理等沿江城市保护母亲河的生动实践。

  此次“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新发展理念,集中反映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大力推动长江经济带共同发展,特别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