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云南南华森林火灾已被扑灭 嫌疑人被刑拘

社会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8年05月12日 03: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昆明5月11日电(记者赵珮然)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政府新闻办11日发布消息,10日16时许发生在南华县龙川镇的森林火灾已被全部扑灭,过火面积9.52公顷,无人员伤亡。

  经过500余名专业扑火队员全力扑救,南华森林火灾明火已于10日22时30分全部被扑灭。截至目前,清理火场工作已基本完成,300余名干部群众仍轮流在现场值守,确保不发生复燃。

  此次火灾共出动9台消防车,同时安全疏散转移1000多名群众,火场过火面积9.52公顷,未造成人员伤亡和民房损坏。起火原因初步认定为农事用火引起,犯罪嫌疑人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