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最美护士”为摔倒老人止血 这感人一幕在朋友圈被大量转发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9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出门在外,难免碰上意外,这时候,如果旁人能伸出援手,总会让人感到格外温暖。近日,河南漯河一位八旬老人在街头摔倒,血流不止,路人看到后,及时伸出援手,把老人送往医院。

  老人表情痛苦,地上还有斑斑血迹,一位好心人正在为老人止血,这段视频在朋友圈大量转发。视频中的好心人,正是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周翔,之后路过的市民中也不断有人伸出援手。

  漯河市二院神经内科护士长周翔说,刚开始是以为鼻子流血,然后检查过以后,是那个上嘴唇的内侧碰到了一个比较大的十字型伤口,一直出血不止,我赶快来进行简单的止血。

  漯河市民孙先生说,之后我们又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等到家属赶到之后,我们就赶紧一起把老人搀扶到这个护士的私家车上,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救治。

  据受伤老人的儿子尤先生介绍,他的父亲今年83岁,得过轻微脑梗,右腿不太灵活。当天多亏大家及时救助,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目前,老人的身体已无大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