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出动!景区督察队】哈尔滨太阳岛成立两个整改组 6月底还游客一个真正的“5A”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7日 1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景区公厕墙体油饰粉刷。

景区公厕墙体油饰粉刷。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5月2日,本网《哈尔滨太阳岛:“厕所革命”不给力 破损脏乱关门早》一文发布后,引起社会的强烈关注。景区感谢央视网对太阳岛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监督,并围绕曝光问题,立即着手对景区的所有公厕以及管理服务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找问题,跟进整改,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哈尔滨市太阳岛风景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越表示,报道发布的当天下午,他们就成立了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和资产公司两个整改工作组,对照AAAAA级旅游景区管理标准全面展开自检自查,积极落实整改工作。对于公厕存在的卫生不洁、备品不足等问题,当天就整改完成;将公厕管理制度和责任上墙公示,对公厕保洁员和相关责任人进行重新培训,明确节假日延长公厕的开放保洁时间;在2日内整改完成了破损便池洁具感应器更换、锈迹暖气片油饰以及室外裸露水电线路的隐蔽处理。

  景区还调整原维修工程计划,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将各项工程完成时间提前。目前已完成7所公厕墙体油饰粉刷,并对冻胀开裂的墙体进行了修补,重新砌筑了散水坡。对公厕室内裸露水管的隐蔽处理,预计5月11日前可完成。

  下一步,景区将对新瀉友谊园内的公厕进行重新规划设计、维修改建,按照日式风格装饰完善,预计5月20日完成;完善公厕周边绿彩化植物配植,美化公厕环境;恢复施工受损绿地,进行草坪绿化播种,计划在5月20日完成;协调市城管局帮助,对景区的道路、交通和给排水等基础设施进行维修维护,计划6月底完成。

  与此同时,景区还将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并计划公开招聘景区监督员,便于整改,促进景区整体环境快速提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