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4日 2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今天这个筑梦青春的日子,各地青年通过举行多种活动,展现他们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出彩新时代的决心。

  今天,来自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人大附中等学校的上百名00后学生从北京前往中共一大会址接受洗礼。在复兴号高铁上,他们用一场特别的成人礼向青春致敬。

1

  在浙江,宁波大学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对青年的寄语分门别类,举办了总书记青年寄语展。四川省今天启动“寻找新青年”主题活动,在全省挖掘一批先进青年典型。

  在湖北中船重工第719研究所,100多名青年工作者现场聆听全国道德模范黄旭华院士的深情演讲。阔别家乡三十年,隐姓埋名工作,从一个核潜艇模型,到研制出中国第一艘核潜艇,黄旭华院士的经历鼓舞着青年人用奋斗成就事业。

1

  江苏、河北、黑龙江、福建等全国多地的青年也都组织了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分享青春故事等主题团日活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