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四套人民币部分“退市” 50元纸币价格较面值翻了50倍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3日 15: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5月1号起,第四套人民币的部分券别停止在市场上流通。记者观察发现,这套人民币在收藏市场上的热度已经明显上升。

  记者在山东青岛看到,很多文化店铺都把第四套人民币摆到了显眼的位置,前来咨询的市民也络绎不绝。

  青岛市民:原来有些新钱,就把它放起来,没想到现在退出去了,退市不用了,原来就没舍得用。

  青岛市民:这一套(人民币)有些欠缺的我想补补,现在缺2毛的、5块的、10块的有了、50、100的都有了。

 

  据了解,第四套人民币是1987年4月27号开始发行的,在第二套、第三套人民币的基础上,增加了50元和100元两个券别,流通时间已经超过30年。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公告,除1角、5角纸币可正常使用外,第四套人民币其他券别从5月1号起停止在市场上流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