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五月的鲜花 筑梦新时代 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4日播出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2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由中宣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筑梦新时代》——2018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将于5月4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来自全国近百所院校的一千六百多名大中学生正在“五月的鲜花”舞台上进行紧张的节目联排。“展现新风貌、打造新亮点”是2018年五四晚会的创作追求,为此,节目组首次走出央视演播大厅,将“五月的鲜花”全部节目带到大学的校园里。

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4日播出

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4日播出

       今年“五月的鲜花”以“混搭”和“重组”作为主要创作思路,推出了一个个充满时尚创意的精彩节目。舞台上,投影、全息、增强现实等高新技术手段的应用,营造出虚拟与现实完美融合的多维空间,不仅为节目平添了超现实的未来科技感,也带来了动感时尚、新鲜独特的观赏体验。

       《誓言铮铮》表达了大学生为强军强国奉献自我的坚定决心;《写给老师的信》深情书写对恩师的庄严承诺;《我们的“八分钟”》用满腔的热情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众多由学生们创作的节目,将向观众展示青年学子们体力与智力的激情碰撞。此外,科技联手舞蹈,B-box遇见京剧会碰撞出怎样的灵感火花;大学生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将为观众带来哪些奇妙的体验,5月4日晚,“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将会把答案为观众一一揭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