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莫斯科至上海航线或将启用超音速飞机 只需2小时

中国新闻来源:澎湃新闻 2018年04月23日 06: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俄罗斯航空常务副总裁伊戈尔·查理克出席“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

  目前,上海至俄罗斯莫斯科的最快航班,是飞行8小时35分钟。未来,这段航程耗时缩短为原来的20%。

  近日,俄罗斯航空常务副总裁伊戈尔·查理克(Igor Chalik)在“飞客旅行奖”颁奖典礼现场接受澎湃新闻专访时表示,“俄航将为中国市场专门增加一系列新的服务。未来至中国的航线或将使用超音速飞机,届时,莫斯科到上海的飞行时间将缩短为两个小时。”

  目前,俄航航线贯通了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四大城市。2017年,共有110万中国乘客乘坐了俄航。近两年来,中国乘客的人数以每年15%-25%的速度快速增长。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即将开始的2018年世界杯,俄航今年不仅在谢列梅捷沃机场新建了一座航站楼和一条跑道,而且也在加里宁格勒、叶卡捷琳堡、喀山和罗斯托夫等城市新建和修整了机场及跑道。

  今年,俄航再次被评为“飞客旅行奖”年度最受常旅客推荐的国际长途航空公司,这也是俄航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飞客旅行奖”由《中国民航》杂志社、《民航管理》杂志社和飞客茶馆联合主办,每年评选一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