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实施全域限购!海南楼市调控再升级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2日 2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22日晚,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的通知》。从即日起海南实行严格的限购政策,在已出台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实施全域限购。具体做法是:

  五指山、保亭、琼中、白沙4个中部生态核心区市县建设的住房,只能面向本市县居民家庭销售。

  海口、三亚、琼海已实行限购的区域,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累计60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上述区域之外,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住房的,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资料图)

  自通知发布后户籍迁入海南的居民家庭,只能购买一套住房,并须提供至少一名家庭成员在海南累计24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通知还规定,非海南本省户籍居民家庭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购买住房。关于引进人才的住房政策由海南省政府另行制定。

  另外通知还规定,要做好本地居民住房保障和供应工作;强化“多规合一”,从严土地、规划管控;严格限贷、限制转让和价格备案管理;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监测分析,对商品住宅量价波动较大情况及时预警并做好预案。(央视记者 杨涛 高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