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朝鲜决定停止核导试验 中国外交部积极表态!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1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针对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宣布,朝鲜从21号开始,停止进行任何核试验和洲际弹道导弹发射,废弃朝鲜北部核试验场一事,美国当地时间20号,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朝鲜方面的决定,对于朝鲜以及全球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是一个巨大的进展。他期待与金正恩举行会面。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今天(21日)就朝鲜决定停止核导试验,全力发展经济发表谈话。

  朝鲜劳动党七届三中全会作出决定,停止核和导弹试验,集中力量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中方对此表示欢迎。中方认为,朝方有关决定有助于进一步缓和半岛局势,有助于推动半岛无核化和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实现半岛无核化和本地区持久和平,符合半岛及本地区人民的共同利益,也是国际社会的共同期待。我们祝愿朝鲜在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成果,支持朝方通过对话协商同有关各方解决各自关切,改善相互关系。希望有关各方相向而行,采取切实行动,为实现本地区的持久和平和共同发展作出应有努力。中方将继续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