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税务总局:一季度新兴产业和消费类产业税收增幅最突出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9日 1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在今天上午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数据,今年一季度,新兴产业和消费类产业的税收增幅最为突出,部分行业税收增幅高达30%左右。

  今年一季度,我国新兴产业税收收入增长迅速,反映新动能茁壮成长。

  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副司长 郑小英:其中,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税收收入增长31.1%,自2014年以来连续17个季度累计增速超过20%,截至目前已连续9个季度累计增速超过30%;科研技术服务业税收收入增长28.9%;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税收收入增长58.4%。

  另外,消费类行业税收收入增长较快,反映国内需求较为旺盛。一季度,居民消费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如零售业税收收入增长24.1%,继续保持2016年以来的两位数增长。

  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副司长 郑小英:特别是广播影视、文化艺术、娱乐、教育等精神文化型消费行业税收收入分别增长38.3%、38.2%、27.3%、26%,反映居民消费升级步伐持续加快。

  (央视记者 李慧斌 温晓 周翊 )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