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税务总局:经济开局良好 一季度税收增长17.8%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9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国家税务总局今天上午新闻发布会,介绍一季度税收情况。今年一季度,全国税务部门组织税收收入39243亿元,同比收入增长17.8%,比上年同期增速提高了6个百分点。税收增幅延续了去年以来平稳较快增长的态势,反映了我国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税务总局收入规划核算司副司长 郑小英:与企业增值能力相关的国内增值税增长20.3%;与经济活跃程度相关的印花税(不含证券交易印花税)增长12.8%;与企业盈利水平相关的企业所得税增长11.9%。

  据分析,这几个指标的显著增长,显示出我国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在进一步提升。(央视记者 李慧斌 温晓 周翊 )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