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央视记者独家直击我军在东南沿海跨昼夜实弹演练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9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18日,陆军航空兵部队在东南沿海举行跨昼夜海上实弹射击演练,多型武装直升机密切配合,高效协同,全面检验陆航部队海上全天候作战能力。

  此次实弹演练,央视记者登上直升机,现场记录武装直升机实弹射击,给我们带来了第一视角的体验。

  央视记者 王刚:这里是新开设的野战机场,现在我身后的多型武装直升机搭载多型导弹已经开车,那么我们要跟随我身旁的这架直升机一起去进行现场报道。

  现在我们搭乘的直升机已经起飞。我们现在看到,有一架直9武装直升机正在我们的左前方飞行。

  这次的训练跟以往都不一样,这次需要我们飞行员自主选择航线,自主寻找海上目标。这次导演部在海面上设置了多型号不同种类的目标。虽然今天的海况还不错,但是能见度并不是很好。

  现在我们的飞行高度距海面是300米,飞行员要在这样的空中发射导弹,对海上的小目标进行精确打击。

  现在武装直升机已经进入了待战的海域,准备发射导弹。我们在飞机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导弹击中了目标。

  现在在我们的左前方有两架直19武装直升机,正准备对海面的目标进行打击。直19是我军列装的一款新型武装直升机,它是采用串联式布局,在前舱坐的是主驾,在后面是武器射手,同时,他们两个飞行员可以互为备份。协同配合好的话,可以更好地提升他们的作战能力。

  直19发射火箭弹

   现在我们的直升机完成了射击任务,现在飞机做的是一个大角度的盘旋,准备建立降落航线。

  陆军航空兵某旅副旅长 杨保卫:我们从今天整体演练情况来看,基本上按照我们前期设想的整个条件和计划实施,基本上达到了我们预想的目的。

  (央视记者 王刚 杨照飞 曹占平 卢建保 梅良仿 司华广 张子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