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男子与玛莎拉蒂飙车后发朋友圈炫耀 交警蜀黍:来一下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7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广东台山的两名男子在道路上飙车,最高时速一度达到195.53公里,交警部门以危险驾驶罪依法将两名男子刑事拘留。

这是涉案车辆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前面一辆白色轿车不断变换车道,加速行驶,后面安装行车记录仪的车辆在车流中左右躲闪,穷追不舍。

涉案车驾驶员:前面没有车,开的有200公里(每小时)啦。

 交警调查,其中一辆车速达到192公里/小时

仅几十秒的时间里,两辆车就从时速60多公里提速到近200公里。当时正值交通晚高峰,路上车辆较多,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这段飙车的视频被当事人发到朋友圈后,不久警方就接到了群众举报。

台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台城一中队中队长 李文彬:利用我们的智能交通系统,很快就查出了这两辆车的车号,查出来以后就马上通知双方到我们交警部门来接受调查。

 两名嫌疑人接受调查

交警部门查明,飙车的男子分别是台山市民雷某和伍某,雷某驾驶的丰田跑车在后,前面行驶的玛莎拉蒂轿车为伍某所驾驶,经鉴定,雷某驾驶的丰田车最快时速为195.53公里。

正在调查事故车辆

台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台城一中队中队长 李文彬:这两辆车主他双方是不认识的,在行驶过程中,通过一个灯光的交流,然后双方就进行追逐竞驶,大约走了有五六公里这样的距离。

根据我国刑法规定,在道路上驾驶机动车追逐竞驶,情节恶劣的,处拘役,并处罚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