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太原警方侦破系列招工诈骗案 涉案金额达百余万元

法治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4月17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原警方侦破系列招工诈骗案涉案金额达百余万元

  记者17日从太原市公安局西山分局获悉,该局民警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破获招工诈骗案14起,涉案总价值110余万元。 李庭耀 摄

  中新网太原4月17日电 (李庭耀 宋立超)记者17日从山西太原市公安局西山分局获悉,该局民警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破获招工诈骗案14起,涉案总价值110余万元。

  据介绍,3月1日,太原市公安局西山分局接到受害人温某报案称:2017年5月,李某某以能给人办理某集团公司的正式工作为由,骗取现金26万元。由于该案件涉及企业招工诈骗,太原市公安局西山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侦办。

  专案组民警在收集固定大量证据后,于3月8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2017年5月14日至5月26日期间,假借其亲戚是某集团公司领导的名义,谎称能帮忙办理正式编制工作,骗取受害人温某信任。温某又介绍几位朋友找李某某办理正式工作。李某某先后分3次向几人收取现金21万元、支付宝转账5万元。

  太原市公安局西山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夏忠国介绍,在确凿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最终交代,2010年至2017年,她假借亲戚是某集团公司领导的名义,谎称能帮人办理正式工作,先后诈骗14人,骗取11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太原市万柏林区检察院批准逮捕,该案仍在进一步审查当中。(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