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海之南 习近平勾勒美丽中国新画卷

联播+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14日 05:59 A-A+
联播+ 央视网 2018-04-14 A-A+

央视网消息:4月13日,习近平参观海南省博物馆时强调,要把保护生态环境作为海南发展的根本立足点,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这一片海上绿洲和这一汪湛蓝海水,努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方面作出更大成绩。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多次在重要活动、会议、考察中提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央视网特进行梳理,以飨读者。

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王敬东
相关阅读
  • 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滔滔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心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 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

    数字经济事关国家发展大局。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形势研判,抓住机遇,赢得主动,持续练好数字经济发展的“内功”,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推动我国数字经济进入更深入、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860010-11020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