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特斯拉在美加州发生致死车祸 联邦当局展开调查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3月28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2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27日称,该机构已经派遣调查人员,对23日在加州发生的一起涉及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致死车祸进行调查,并确定事故发生时,半自动驾驶系统是否启动。

  加州公路巡警称,23日,一辆特斯拉2017 Model X在101号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撞上了公路的护栏后起火,并被后方两辆来车撞上。一名38岁男性在此次事故中身亡。

  NTSB表示,两名调查人员已到事故现场调查,检查问题包括撞击后着火、车辆安全离开事故现场的步骤。该机构在社交网站“推特”称,目前“不清楚车祸当时自动控制系统是否运作。”

  特斯拉表示正在配合调查。特斯拉发言人表示:“我们对这起事故深感悲痛,我们全力配合当局,努力厘清意外真相。”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