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会员缴5万参会服务费只为见总统 未如约起诉索赔

法治新闻来源:北京晨报 2018年03月27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晨报讯(记者 黄晓宇)一家名叫北京中企会国际商务俱乐部给张先生发送了一封邀请信,表示可以安排他参加出境商务考察,且参会者可以与某外国总统、总理见面并合影。为此,张先生缴纳了54400元的参会服务费。岂料到达境外后,他发现日程与约定内容不符,组织方也一直未安排其承诺的总统会面。张先生认为中企会俱乐部存在欺诈行为,起诉至法院,要求对方退还服务费并三倍赔偿。日前,海淀法院受理此案。

  据了解,中企会俱乐部是一家个人独资企业,经营范围主要是会议服务、组织文艺交流活动等。依据俱乐部发给张先生的邀请函中所述,俱乐部将安排“中国企业家与某国总统、总理会晤”,拟定行程首页亦标明该项活动安排,并注明将有与多位该国部长等高级官员的会晤、晚宴。

  原告张先生诉称,原本不想去,但中企会俱乐部员工多次与其联系,并强调可与某国现任总统、总理会见并合影。在对方的劝说下,张先生缴纳了5万余元的高额参会服务费,而普通的该国9日游在旅行社报价为8000元至1万元。

  后张先生与同行20人到达该国,等待了一周时间,组织方未按约定安排与该国各部长的会晤,也未见到总统、总理。回国后,张先生与中企会俱乐部多次交涉未果。张先生认为,中企会俱乐部的行为构成欺诈,遂将对方诉至法院要求赔偿。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