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陕西商洛:女孩落水 热心市民救助后默默离开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25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在陕西商洛丹江公园,一名女孩不慎跌入河中,幸好被附近的热心市民救起。救人男子连姓名也没留下,便默默离开。

       事发时,市民张先生拍下了女孩被热心男子救上岸的情景。

1

       目击者 张先生:有个男子喊有人落水了,叫救人,他就脱衣服下水了,我就跑了两步在远处照了个照片,我看见他把人都拉到水边了。我赶紧叫人,一共4个人,2个人把她从护栏抱到护栏里面让她坐着,她醒着。(他这种行为)也就叫见义勇为吧。

1

       热心男子和张先生一共4个人一起把女孩救上岸,并拨打了120,确认女孩没有大碍后,便默默离开。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落水女孩。

       落水女孩 小李:好长时间没去(公园)了,去逛一圈。坐在那起来,头晕掉进去了。我掉到水里了,然后就感觉有人拉我上来,没有看见是谁。

1

       小李和家人十分感谢这名做好事却不留名的热心男子。

       小李父亲:这位好心人把我女儿救起来之后,他给我打了个电话,用我女儿手机打的。我很想谢谢他,但是不知道他到底在哪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