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西安名企进京“抢”人才 提供千余中高端岗位

社会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年03月21日 0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2日至24日,西安市组织国家级开发区、大型国企、知名高校等40多家重点单位,组团进京“抢订”北京高端人才。据统计,此次招聘将提供中高端岗位1300余个。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此次来京的有多个国家级开发区重点单位、西安地区大型国企、知名民企,还有包括西安交大、西北大学等重点高校,更有重点科研院所和国防工业企业等。

  而此次西安组团将提供1300多个中高端招聘职位,其中博士需求822个、硕士需求362个,涉及高等教育、机械制造、建筑工程、文化产业、医疗卫生、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专业涵盖建筑、机械、材料、电力电气、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控制、生物、医疗、法律、经济、金融、统计、管理、语言、农学、文学、哲学、新闻学等百余个类别。

  此次西安组团将先后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以及中国人民大学举办引才推介活动。其中,22日下午,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23日下午,在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24日下午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而西安组团将作为最大的地方组团参加高校双选会。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这是西安市继2017年出台人才新政、户籍新政、创业新政、安居新政等系列新政,并不断升级晋档之后,再次进京引进人才。据了解,西安市今年计划在全国20座城市、20所知名高校召开70场引才推介活动,为大西安发展引进更多更优质的人才。

  与此同时,西安市还提出“五年留百万大学生”在西安就业创业行动计划,即通过户籍、住房、就业创业优惠以及各类大礼包等系列措施,每年留至少20万大学生在西安。

  此外,西安还将在全国重点城市和“双一流”高校设立20个“引才工作站”,在社会名人和高校中聘请100名“招才大使”和“校园招才特使”。

  文/本报记者 付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