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前间谍中毒引发英俄外交风波 英首相:将考虑下一步对俄措施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8日 1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俄罗斯前双面间谍在英国城市索尔兹伯里中毒一事引发的英俄外交风波。在17日俄罗斯宣布将在一周内驱逐23名英国驻俄罗斯外交官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与盟友一道考虑对俄罗斯的下一步措施。

  17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伦敦出席执政党保守党春季论坛时说,英国驻俄罗斯大使当天早些时候接到了俄罗斯政府关于俄方采取回应措施的照会,英国将会在未来几天与盟友共同商讨接下来的措施。特雷莎·梅还指责俄政府企图在英国国土上实施谋杀,称决不容许俄罗斯政府在英国国土上威胁英国或其他国家公民的生命。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前情报人员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本月4日在索尔兹伯里市街头昏迷,英国警方称两人中了神经毒剂,英国政府称俄罗斯“极有可能”与此事有关,但俄方对此予以坚决否认。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4号宣布采取包括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在内的一系列报复措施。俄罗斯外交部则在17日宣布采取驱逐英国外交人员、关闭英国驻圣彼得堡总领馆、终止英国文化协会在俄罗斯活动等3项措施予以回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