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观察】好好做作业 政协为人民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7日 23:22 A-A+

    央视网消息:民主激发活力,团结再谱新篇。2018年3月1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建睿智谋事之言,献务实管用之策,聚共襄伟业之力,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扬起奋进新时代的风帆,开启团结奋斗的新征程。这是共商国是的殿堂,这是集思广益的平台。来自34个界别的21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事关全局的重点难点问题献计出力,提出大量真知灼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生动诠释了“中国式民主”的活力与品质。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职更应有新作为。从“委员通道”上的坦诚回应到记者会现场的深入解答,再到大会发言时的务实建言,政协委员调研有深度、提案接地气、建言有价值,体现了良好的履职水平和精神风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上,需要的是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政协委员肩负重任,人民政协大有作为。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