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红海行动》超越《美人鱼》跻身内地影史票房亚军

娱乐新闻来源:北京日报 2018年03月16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日报讯(记者 聂宽冕)继上周超越《唐人街探案2》成为春节档票房冠军后,《红海行动》本周继续高歌猛进,并于3月14日晚间再下一城,超越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成为内地影史票房亚军。

  根据第三方平台的数据显示,电影《红海行动》上映27天后,票房累计突破33.94亿元,已超越33.86亿元的《美人鱼》。另外,《唐人街探案2》的累计票房也超过33亿元,有望在本周末将《美人鱼》挤出前三,登上季军位置。所以未来几天,中国电影票房榜前三名的排名还会发生变化。

  虽然《红海行动》上映首日仅有1.28亿元票房,在春节档四部热门新片中垫底,最终却凭借过硬的口碑逆袭,成为春节档票房第一。目前《红海行动》总票房仅次于《战狼2》,但后者票房高达56.8亿元,即使《红海行动》延长放映至4月15日,恐怕也难以超越。不过,中国影史票房的冠亚军由两部主旋律军事题材动作大片包揽,也预示着这一类型电影或将成为中国电影市场上的主流类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