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北方空气污染今年变得更严重?中国外交部这样回答!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3日 1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8年3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问:中国北方的空气污染自去年底出现明显好转,但今年似乎变得更严重,你能否解释原因?中方是否将继续践行《巴黎协定》承诺,减少排放?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我先回答你的第二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更像属于外交部应该回答的。中方为达成《巴黎协定》作出了积极努力,发挥了重要作用,国际社会对此有目共睹。中国政府一旦作出承诺,定会严格执行。事实上,根据中方环保部门统计,中国2017年空气质量,包括华北地区空气质量明显改善。在北京工作生活的记者朋友应该感受得到。至于这两天出现的雾霾成因,可能需要专业部门的专业分析了。希望大家能看到中方为改善环境质量所作的艰苦努力,我们对此还是有信心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