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铁路连着你我他 爱路护路靠大家

社会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10日 1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日前,北京铁路公安处滦平站派出所民警顶着寒风会同滦平县政法委、综治办、滦平镇社区在滦平县城中心小文化广场,对途经广大人民群众集中开展了“铁路连着你我他,爱路护路靠大家”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重点宣传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向现场居民群众发放铁路护路“三字经”、“爱护铁路人人有责”、“爱路护路须知”等宣传品,并就群众关心的铁路沿线治安问题进行现场答复,向过往群众重点宣传铁路运输安全不仅要靠铁路职工的不懈努力,更需要沿线居民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和维护,受到群众好评。

  据悉,铁路安全教育进社区、其目的就是希望铁路安全常识的宣传要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成为人们的“护身符”,让每个人都能够自觉地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为铁路的畅通无阻尽一份绵薄之力。

  北京铁路公安处滦平站派出所提示:请自觉遵守《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共同保障铁路安全畅通。乘坐火车时要配合安检工作,不要携带、夹带违禁物品;托运行李时也不要携带烟花爆竹和枪支弹药等违禁物品。(卜显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