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7月起外商企业备案、发照二合一

中国新闻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3月09日 1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9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设立的“部长通道”表示,今年7月起,全国将统一实施外商企业的备案和发放营业执照的合并,这将提高企业便利度,减少时间成本。“我们已经和商务部共同协商,按照国务院要求来研究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对全国进行了这项工作的部署。按照多证合一的要求,把外商企业的备案和发放营业执照合并到一起。填一份表格到一个窗口一次办理。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路。”

  张茅还透露,北京和广东等地对于此项工作已经做了一些探索,有些地区可能在今年上半年就可以实施。该政策实施之后将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缩短企业进入市场时间,更好地落实对中外企业一视同仁的政策措施。

  张茅同时介绍,今年中国商标申请的周期将再压缩,从8个月缩短为6个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