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刘志华代表:弘扬“红船精神”为乡亲们办实事

中国新闻来源:光明日报 2018年03月07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代表委员眼中的红船初心】

  刘志华代表(河南省新乡县小冀镇京华社区党委书记)

  河南省新乡县小冀镇京华社区原来是一个贫穷落后的生产队,现在发展出拥有20多亿元固定资产的集体企业,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关怀,包产到户、改革开放、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等让一个普通村庄变成了一个“明星村”。

  京华社区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光明日报》发表的《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一文。通过学习,我深切认识到,作为基层党委书记,弘扬“红船精神”,就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为乡亲们办实事,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中国共产党始终在为人民谋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带领京华社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把京华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本报记者王胜昔整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