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前特工接触不明物质昏迷 曾向英国情报部门泄露国家机密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06日 15: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5日,英国警方表示,有两人在一处购物中心附近被发现失去意识,目前情况危急。尽管警方没有透露出这两人的身份,不过,媒体报道称,其中一人是俄罗斯前特工谢尔盖·斯克里帕尔。

  英国警方称,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4日,在英国南部城市索尔兹伯里的一家购物中心附近,有人发现一对男女失去意识。

  目击者:“我刚完成工作上的一些培训事务从这条路经过,看见在右手边的长椅上有两个人,一个老年人和一个年轻一些的女性。那名女性依靠在男性身上,看上她好像已经陷入昏迷,而男子的行为也很古怪仰头望着天空。”

  警方认为这两人是接触了不明物体,才导致其失去意识。目前,他们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是情况危急。据介绍,这名女性33岁,男性66岁,多家媒体报道称,这名男性就是俄罗斯前特工谢尔盖·斯克里帕尔。

  2004年,谢尔盖·斯克里帕尔在莫斯科被捕,随后,他承认在1995年受雇于英国情报部门,向英国情报部门泄露国家机密,换取超过10万美元的巨额报酬。2006年,斯克里帕尔被判入狱13年。2010年,作为美俄交换间谍协议的一部分,斯克里帕尔获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