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国 多地遭遇大雪 交通受严重影响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3月01日 1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受来自西伯利亚冷空气的影响,英国伦敦等地近日遭遇降雪冰冻天气,给英国的交通造成了严重影响。部分地区还发出了红色预警,提醒民众尽量避免出行。

  大雪天气让英国多地的公路、铁路和航空交通运输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格拉斯哥机场被迫关闭,英国北部和东部的部分铁路以及伦敦的几条地铁线路则都出现了严重的晚点。另外,很多公路路面积雪严重,能见度较低,不少驾车出行的人被困在公路上,只能请求救援。

  根据英国气象局2月28日发布的天气预报,3月1号英国大部地区依然维持低温降雪天气,其中苏格兰地区为最严重级别的红色预警,英格兰东部以及东南部为第二严重级别的琥珀色预警。交通部门呼吁民众除非必要尽量不要出行。由于寒冷天气仍将持续,英国国民保健署也呼吁老年人、婴幼儿等体弱易感人群,注意采取保暖措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