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外交部:真正解决朝核问题关键在朝美双方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26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报道,韩国总统府发言人称,文在寅总统于25日会见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统一战线部部长金英哲。金英哲转达了金正恩改善韩朝关系的意愿,并称朝方有足够意愿与美对话,认为朝韩关系与朝美关系应共同发展。在今天(26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表示,真正解决朝核问题关键在朝美双方,希望朝美双方在对话方面迈出积极步伐。

  外交部发言人 陆慷:近来朝韩双方在开展对话接触、改善相互关系方面取得积极进展,这是值得欢迎和鼓励的。同时,我们也多次强调,半岛核问题的核心是安全问题,解决的关键在朝美双方。要想真正解决半岛核问题,实现半岛形势的根本转圜,朝美直接对话不可或缺。

  陆慷表示,中方希望有关各方共同努力,相向而行,继续支持推动朝韩关系改善,维护并深化半岛当前来之不易的缓和局面,同时希望朝美双方在对话方面迈出积极步伐,推动半岛问题朝着通过对话和平解决的方向取得有意义的进展。(央视记者 申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