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把更多海外优质科技企业吸引到西安

中国新闻来源:西安晚报 2018年02月16日 1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说起过去一年的变化,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感触很深。他说:“去年,高新区在环境建设、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社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进展,人民满意度不断提升,每个人都对大西安建设充满期待。”

  他说,今年国务院批准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几天前国家发改委的新闻发布会,提出要将西安建成为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未来西安的发展将不可估量。近期,西安高新区和赛伯乐投资集团签订了国际投资并购基金项目,将把海外更多的优质科技企业吸引到西安,加快大西安的建设步伐。

  “西安高新区在未来的国家中心城市以及国际化大都市的建设中,都将秉承自己的历史使命和历史担当。特别是在‘科创大走廊’建设方面,将会尽力引领全市创新突破,从环境建设、产业培育、招商引资和区域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到最好,将之建设成为世界知名、全球一流的科技园区和全国一流的自主创新示范区。”(记者 司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