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意大利2名华人获罪后潜逃被捕 将被收监羁押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年02月14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里米尼市一位29岁的华人男子和33岁的华人女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警方拘捕。在取保候审期间,2名华人获悉法院已对他们进行有罪宣判,2人为了躲避刑期决定逃走。

  当2人开车逃至普拉托市时,恰遇警察设卡进行沿路检查。驾车的华人男子和随行的女子在接受检查时,警方发现2人是刚刚被里米尼法院判过刑期的人,随即将2人带回警局,交由里米尼警方押回监狱。

  据悉,被警方扣押的华人男子和女子,分别被意大利里米尼法院判处了3年7个月和3年2个月监禁。鉴于2名华人涉嫌获刑逃脱,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法院或将取消其监外执行的资格,全部刑期须在监狱度过。

  依据意大利相关法律,首次涉嫌犯罪被法院判处5年以下监禁的嫌犯,在取保候审期间获刑,主动接受法院宣判,一般均会获得监外执行。倘若再涉其他案件获罪,前后刑期将会合并收监执行。(京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