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挑战冰雪,助力冬奥”第二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举办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4日 1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挑战冰雪,助力冬奥”第二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冰雪健身示范体验活动在国家体育场举办。

  2月11日上午,“挑战冰雪,助力冬奥”第二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冰雪健身示范体验活动”在鸟巢国家体育场举办,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街道的60余名残疾人及亲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团结湖街道的残疾人朋友体验了拉雪圈、雪上滑梯、冰上滑梯、冰上足球、冰上碰碰车等大众冰雪娱乐项目,以及冰壶、冬季两项等冬季奥运会项目。他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体验活动,加深了对大众冰雪运动以及冬季奥运会、冬季残奥会的了解。更重要的是,激发了自己对冰雪健身的兴趣,回去后要向周围朋友积极宣传冰雪运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冰雪健身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得到了鸟巢国家体育场的大力支持,体管中心第三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为活动的安全保障提供了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是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冰雪运动普及和提高”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第二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而尝试开展的冰雪健身示范体验活动,旨在引导和带动更多残疾人参与冰雪健身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与鸟巢国家体育场达成长期合作意向,计划面向基层残疾人免费持续开展大众冰雪健身活动,让更多残疾人获得身边的冰雪运动体验和服务,推动残疾人融入“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掀起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潮。


  图为冰滑梯体验活动

  图为冰上碰碰车体验活动

  图为体管中心第三党支部与残疾人代表合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