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提前拜年啦!进口小哥哥迪玛希首登春晚舞台携手实力唱将

娱乐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4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有三位流行乐坛的实力歌手新搭配成一个组合,首次登上了春晚舞台。他们是谁呢?一起来认识。

  去年,歌手袁娅维、迪玛希和萧敬腾,因参加同一档综艺节目而被观众熟知。尤其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歌手迪玛希,尽管语言不通却凭借天籁之音征服了广大中国观众,被歌迷亲切地称为“进口小哥哥”,对音乐共同的热爱让三位歌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更是以组合的形式登上央视春晚,同唱一首由袁娅维创作的中文歌曲。

  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说,能够上春晚,我觉得非常荣幸。萧敬腾和袁娅维是我到中国以来认识的最好的朋友,他们虽然很年轻,但是已经受到歌迷爱戴,达到了非常高的音乐成就,能跟他们在一起演出我非常高兴。

  迪玛希说,他已经把中国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也慢慢融入中国的文化,因此,在春晚的舞台上,他一定要用中文歌去表达对中国观众的感谢。

  哈萨克斯坦歌手迪玛希说,像一个"shi"字它有四个声调,要掌握好它并不容易,其次对中国歌手来说,他们懂得歌词的含义,因此会非常有感情地去演唱,但是对我来说,我只能根据它的音标去读去唱,背完整首中文歌的确是件困难的事。

  歌手袁娅维说 背中文特别可爱,迪玛希说对不对?我说对对,然后他就给了我一个很骄傲的眼神,就是他"你看我学得怎么样",而且我们三个在一起就是很开心,大家都相互欣赏对方的音乐,所以我觉得我们三个在一起,好像有一种很神奇的化学反应。

迪玛希提前给大家拜年 祝大家新春快乐 狗年大吉

迪玛希提前给大家拜年 祝大家新春快乐 狗年大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