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拉和他信被曝目前在日本 泰方:将采取必要措施

国际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8年02月13日 0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微信截图_20180212210411.png

  英拉(左)、他信(右)(图来自日本共同社)

  海外网2月12日电日媒援引《泰国日报》消息称,泰国副总理巴逸(Prawit Wongsuwan)12日称,泰国前两届总理他信和英拉兄妹目前正在日本。巴逸称,已命令泰国驻日大使馆等相关机构采取必要的措施。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泰国副总理巴逸在出访地老挝对记者团表示,已接获报告称他信和英拉兄妹目前正在日本。

  日媒称,巴逸并未提及英拉在日本所处的位置以及赴日目的。

  巴逸表示,“已经命令(泰国驻日大使馆等)相关机构采取必要的措施。”他还表示,已下达指示要求收集与英拉相关的信息。

  据此前报道,1月9日,泰国外交部称,为逃避大米收购案宣判而出逃国外的泰国前总理英拉自去年9月以来,一直待在英国。泰国媒体称,英拉已经向英国申请政治庇护,正在等待英国当局的回复。泰国国家警察局警长表示,泰警方会继续努力将英拉引渡回泰国。

1514541778384740.png

  网友拍到的英拉照片。(图片来源:泰国NEW18频道推特)

  泰国NEW18频道网站于2017年12月29日称,有网友拍到英拉在英国著名大商场Westfield购物的照片。英拉当天沉浸在圣诞节日气氛中,心情完全不受国内事务影响。这是继网友11月在英国伦敦商场偶遇并拍到了疑似泰国前总理英拉的照片后,首次曝光的英拉正面照。

  2017年8月25日,原定举行的泰国前总理英拉“大米渎职案”宣判延期,英拉方面表示因病无法出席宣判,泰国最高法院因此对英拉发起逮捕。此后泰国政府确认前总理英拉已经逃离泰国。(编译/海外网 巩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