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大熊猫宝宝全国征名 谁能给我一个响亮的名字?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3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共有42只熊猫宝宝出生,央视联合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将对其中一只发起全国征名活动,您可以在央视新闻客户端留言,下面来通过一个短片认识一下这只熊猫。

  嗯?你盯着我看什么?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我是不是一个帅小伙儿?

  我每天最爱做的事儿就是追着奶爸奶妈跑,哎?门没锁?我出去瞅瞅!

  别告诉他们我在这啊,我一会就回去。这次我逃学出来,主要是为了跑两步试试,我一直觉得自己一定是个运动健将!

  感觉是不是到饭点儿了?奶妈你别走啊,我的盆盆奶准备好了没有?

  真好喝啊,不好意思有点喝快了。

  真好喝啊,真。哎我还没喝完呢,你别拿走啊奶爸!别给我擦嘴啊,我没喝完!

  认识我了吧,我爱运动、爱美食、半岁大。什么?你问我叫啥?我就是!哎我还没有名字呢,你们给我取个好听的行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