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年将至 年味浓 四川 缤纷灯组点亮夜空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2月13日 1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八,再过两天就要过年了,各地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让年味儿越来越浓。

  在四川攀枝花,这两天街道上处处张灯结彩,上万组灯带、灯串和特色水果灯光在晚上点亮,给人们营造了浓浓的节庆气氛。

  在辽宁大连,“暖如春是”花灯展 灯火璀璨,流光溢彩。灯展上,由两千多盏大红灯笼高挂低垂,成千上万盏多彩古典宫灯轻曳缓摇。让市民和游客在浓浓的传统年味中,也享受到了视觉的盛宴。

  在石家庄市赵一街社区,艺人正在表演他们的绝活——“火流星”,一根一米多长的软绳,两头拴上拳头大小的铁笼,笼内装上烧好的木炭,随着表演者的舞动,铁笼在空中飞转,红红的炭火飞溅出灿烂的花火,如流星一般璀璨夺目,“火流星”也因此而得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