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达沃斯年会:世界期待中国加大改革开放力度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6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在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上作了特别致辞,让国际社会更加清晰地了解到未来中国经济政策的顶层设计,同时也看到了中国加大改革开放力度的决心,这引起了与会嘉宾的高度重视。

   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刘鹤在达沃斯这篇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 共同促进全球经济繁荣稳定》的特别致辞,反映了中国未来经济政策的目标和发展的方向。

  达沃斯 达沃斯论坛与会嘉宾 安德烈娅:在达沃斯论坛我听到了刘鹤先生的演讲,这是一个很棒的致辞,再次延伸了习主席去年演讲的内容。

  一年前的达沃斯论坛,中国表示将打造富有活力的增长模式、开放共赢的合作模式、公正合理的治理模式、平衡普惠的发展模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约占1/3,在世界经济贸易双复苏中发挥着领头羊的作用。

  达沃斯 达沃斯论坛与会嘉宾 哈蒂姆·戴睿:今天我们看到了演讲的成果,中国政府就像所说的那样信守承诺,并付诸行动。

  2018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际社会期待中国超出预期的开放措施。

  达沃斯 日内瓦伯尔尼大区经济发展署前署长 菲利普·莫尼耶:中国加大改革开放力度,这个信号相当的积极。相比于20年前,中国已经开放了很多,我想加大改革开放力度,还有一些事情要做。

  达沃斯 央视记者 薛婧萌:中国在此次达沃斯论坛所作出承诺,无疑消除了外界一直对中国改革开放的所存在的疑虑。接下来,如何应对复杂的国际经济形势,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道路充满了机遇和挑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