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白酒红酒喝了一斤半 一窃贼火车偷手机被抓“醉断片”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4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

  央视网消息:抓了10多年的贼,反扒民警小栾第一次抓了个偷手机的醉贼,被控制后他躺站台上竟醉成了“一滩泥”。小栾说该男子一被带回派出所后就开始睡,一直睡了20多个小时才酒醒。1月21日,一名在北京站偷手机的男子被北京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1月21日13时50分,由北京开往长春的D19次动车组列车停靠在北京站第六站台,背着大包小包的旅客们涌向车门鱼贯上车。在12号车厢门口,一名男子尾随着一名女士来到车厢门口,趁该女士上车进入车厢不备,将其放在上衣左侧衣兜内的一部白色OPPO手机偷走。当该男子得手转身走出车厢的一瞬间,被一直跟随的四名便衣民警当场控制。该男子躺在地上,喷着浓重的酒气,无论民警怎么拽他,他都起不来了,真是醉成了一滩泥。

  见此情况,便衣反扒民警们赶紧叫广场上巡逻车赶往站台,将该男子拉走。在派出所睡了大半天和一宿后,1月22日该男子才悠悠醒来。经查,该男子叫孙某、46岁,河南省人。他自称除了还记得喝过一斤半白酒红酒后,什么事都不记得了。

  据反扒民警小栾回忆,21日中午,当时那名被偷走手机的女旅客就站在车厢的洗脸间旁,嫌疑人孙某是用右手盗窃的手机。当孙某得手转身下车时我们就跟着他出了车厢,在门口处的站台上将他抓获的。

  1月22日下午,家住吉林的事主王女士(33岁)来到北京站派出所领取被盗的手机。见到民警后,王女士还心有余悸的说,真没想到上火车的一路上还被贼给惦记上了。也怪自己疏忽了,手机就随意的放在衣服的外衣兜内,你说这不是招贼惦记吗,这次真是长教训了。当听说该男子是酒后作案的,而且还醉酒睡了一宿零大半天,王女士惊讶的张大了嘴,她说真是不可思议。

  将手机发还给王女士后,民警们还不忘进行了安全宣传,提醒王女士今后出行要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

  对话:

  问:“你在车厢里盗窃了知道吗?”

  孙某答:“不知道。”

  问:是盗窃手机来着。

  孙某答:不记得了。不记得了,喝酒喝太多了,断片了。

  问:喝多少?

  孙某答:一斤半。

  问:白酒吗?

  孙某答:白酒、红酒都有。(通讯员王海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