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窃贼1秒顺走手机 称偷大学生容易得手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24日 14: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随着春运临近,不少小偷又开始蠢蠢欲动,流窜在各大车站伺机作案。近日在湖南长沙火车站,大学生小敏的手机就被偷了,而小偷的整个作案过程都被监控清楚记录下来。

       通过监控,民警发现,当日12时20分小敏正准备从长沙站检票进站,此时她为了取放在包内的证件,便随手将手机放在了外套右侧的口袋内,然后一手提着行李,一手拿着证件准备检票进站。而此时一个戴着黑色棒球帽的男子正在车站外转悠,伺机寻找作案目标。看到她放在上衣口袋的手机后,男子一路尾随。正当小敏排队进站时,男子以随身的棕色挎包为掩护,仅仅1秒钟时间,就将小敏口袋内的手机顺走。

       监控清晰的拍下了这一幕,随后男子离开现场。民警继续根据视频监控追踪男子运行轨迹,最终将男子抓获归案。嫌疑人交代,他在火车站发现现在的大学生防范意识较差,偷大学生比较容易得手,所以在火车站附近“逛一逛”,寻找目标下手。

       民警提示:春运即将开始,旅客出行一定要将手机等贵重物品保管好,防止被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